豫時

【全職/Zone11認親無料】內有惡貓

  
►全職高手同人CP:周葉(喻&黃/韓&張路過) 

復健練手用小短篇,OOC、詞句不通,慎

貓狗設定 (靈感來源


周澤楷:大白熊犬  葉修:虎斑貓
黃少天:柯基犬   喻文州:波斯貓
韓文清:杜賓犬   張新杰:俄羅斯藍貓

欣賞一下大白熊幼犬(忍不住想放)       來源







  唔……

  英姿颯爽的大白熊站在門廊前,爪子剛踏上前方地板又立即收回。

  唔……

  狗掌平貼涼爽的木板地,下一秒便規規矩矩地擺回身前。任誰看了都知道大狗想進去,卻迫於某種原因遲遲等在門邊。

  大白熊犬焦急地轉了兩圈,鼻子拱到門檻上。

  屬於他的大狗窩裡有一團灰毛正呼呼大睡,舒適的姿勢無不透露出對大床的滿意。

  唔……想過去……

  看著那懶洋洋的身影,大白熊犬想到昨晚的告誡,只能碰了碰地板,委屈地堵在門口。體型龐大的白毛犬一趴下來幾乎把走廊截斷,想要到另一頭找小夥伴的柯基犬急得汪汪汪直叫。

  「我說周澤楷你不能因為自己失戀了就阻擾別人戀情!有點同胞愛行不行?文州還在等我快把你的屁股挪開!你的良心呢?被狗啃了嗎?欺負小型犬小心我告你啊我……誰!誰說本少矮!」

  大白熊犬打了個響鼻,對著同胞低低的汪了一聲,柯基犬都沒發現自己往後滑了兩步。

  「沒有。」

  沒有失戀。

  「……靠你嚇誰呢!哪裡不滿直說啊,嚇唬柯基算什麼大白熊!」

  從頭到尾都待在柯基犬後方櫃子上的波斯貓醒了,深怕小夥伴一個不小心就被大犬拍扁,趕緊跳下木櫃邁著步子把牠叼走。

  「原來你在這!文州我跟你說新的狗糧可好吃了,那人類剛才弄了一整大碗,我就想著要來找你……」

  大白熊犬抖了抖耳朵,繼續趴在門檻上,專注地盯著安睡在自家窩裡的灰色虎斑,不知道是要安心對方沒被吵醒呢還是為了沒有被搭理感到委屈。

  牠羨慕地瞧瞧這邊被波斯貓叼走的柯基犬,再瞅瞅那邊頂著舔毛中的俄羅斯藍貓四處巡邏的杜賓狗。

  低嗚著趴在門檻上,絲絲涼氣從內室吹來。

  因為這身厚重的白毛和牠高大的身形,害得牠現在被喜歡的貓兒嫌棄太熱不准靠近。像這樣的事情打從牠長大以後就發生不少次,和還是幼犬時被灰貓叼著到處跑的貼身享受一比較,差別待遇可大了。

  大白熊犬顯得無精打采,常受稱讚的柔順白毛光澤黯淡。

  杜賓犬想走出門,見前方通行不良,毫不客氣地抬起爪子扒拉兩下灰貓枕著的軟墊。

  「既然醒著就快去安撫你家的。」

  「到現在為止已經造成五分四十八秒的阻礙了,有違通行品質。」

  俄羅斯藍貓梳理完畢,全身毛髮整整齊齊,即使坐在杜賓犬的頭頂上也顯得相當規矩。

  耳朵抖動兩下,虎斑貓慢悠悠的睜眼,伸伸尾巴伸伸腿。

  「新杰,坐好。」

  深知這傢伙肯定會拖拖拉拉,杜賓露出不耐煩的神情,等俄羅斯藍貓應聲起跑,矯健地躍過門口的大白熊犬。

  「睡得真舒服。」

  窩大就是好。虎斑貓翻滾一圈,趴在交疊的前腳上,懶洋洋地觀察低沉中的大白熊犬。

  這傻小周怎麼長大了還是這麼聽話。

  想起方才夢裡的幼犬,虎斑貓的尾巴微微搖擺,愉悅的捲曲。

  那麼小,那麼軟,像團雪球似的跟在牠尾巴後頭,走著走著還會卡在那門檻上,小聲的嗷嗚嗷嗚求救。

  瞧瞧,現在區區一個門檻都能拿來枕下巴了。

  虎斑貓三步併兩步,腳掌戳戳大白熊犬的鼻子。

  「唷,咱們哪時候請了漂亮大狗看門了?」

  「!」

  蓬鬆的大尾巴用力搖起來,迅速恢復精神的大白熊犬抬頭,用濕漉漉的舌頭舔了牠滿臉口水。虎斑貓一頭埋進柔軟的白毛裡,左蹭蹭又蹭蹭,才算是把口水蹭乾淨。

  「下次別杵這兒了,可不能讓人說欺負短腿的。」

  「嗯。」

  一陣喵喵汪汪後,虎斑貓爬上了大白熊犬的背上,相當舒適的半瞇著眼睛趴好位置。

  「好了,出發吧,小周。」

  「嗯,出發!」

  大狗歡快的起程散步,整個下午在屋院裡溜達。虎斑貓養精蓄銳完畢,在遛狗的同時四處尋找樂子。

  一屋子熱鬧不得安寧。

  

  臨睡前,屋子主人依序查看家裡的動物們各歸各位,在途經貓狗區時更留了心,確保最會鬧騰的幾隻都還在。

  「嗯?昨天不是還嫌熱嗎?怎麼又窩一塊兒了……」

  大白熊犬在外,虎斑貓在內,團成兩個溫暖的圈。

  

  



-DONE-2014/10/24



评论
热度(54)